法国龙凤胎洗澡睡着紧抱对方相互依偎(图)

来源:新华国际  2013-11-17 08:52:22
A+A- | 纠错

  据凤凰卫视报道,法国一对出生仅数天的龙凤胎在育婴诊所首次洗澡时,即使睡着了,仍一直互相紧抱着对方(图),温馨感人。这段长约三分钟的短片上载YouTube近一周,已吸引逾500万次点击率。

  助产士罗谢尔小心翼翼将这对龙凤胎放入特制小浴缸内,这浴缸的设计令婴儿身处其中时,有犹如胎儿在母体内的安全感。他们只有口鼻露出水面,水不时洒到他们头上;两人紧闭双目沉睡却互相依偎,亲厚感情尽在不言中。这种洗澡方法由罗谢尔自创,但她警告父母不要在家乱试。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