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斥资62亿英镑打造新航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3-11-05 07:20:39
A+A- | 纠错

  本报伦敦11月4日电(记者 李文云)据英国《金融时报》4日报道,英国政府即将在本周内正式宣布,英皇家海军计划建造的两艘新航母总造价将上调8亿英镑(1英镑约合9.73元人民币),超出最初批准造价近一倍。

  在即将出台的联合政府秋季预算中,国防大臣哈蒙德将申报,建造两艘新航母的造价已经上升到62亿英镑,远远超出6年前批准项目时的30.5亿英镑造价。英国防部表示,正在与主要合同商重新谈判,以避免再次出现大幅度造价上扬。

  英国皇家海军新航母最初设计的舰载机为可用较短跑道弹射起飞和垂直降落的战机,后国防部一度改变计划,决定舰载机选用可装载更多武器弹药而需更长跑道的战机,但由于预算紧张等原因,最近又恢复到短跑道弹射和垂直降落的初始方案,仅因计划反复改变造成的浪费就高达7400万英镑。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