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哥家人自称情况不妙 烟台警方排查监控录像

来源:胶东在线  2013-11-04 12:43:06
A+A- | 纠错
寻人启事
“文哥”家住烟台市芝罘区民生小区

  【全城寻找“文哥”】专题报道

  胶东在线网11月4日讯(记者 贾楚航 孙宗顺)距“文哥”走失已经12天了,全城寻找文哥,烟台警方开始排查监控录像。4日上午,“文哥”的姐姐谭春玲向胶东在线记者称,“这么多天了没回来,感觉情况不太好,戈文他人应该不在烟台市了。”

  4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开始全面排查23日前后“文哥”家附近的监控录像,希望找到“文哥”走失的蛛丝马迹。姐姐谭春玲心急如焚,却也只能耐心等待。

  连日来,全国各地不少网友拨打本网热线0535-8200999提供关于“文哥”的线索,记者均一一转告。4日上午9时许,又一名网友提供线索称,“文哥”应该身处芝罘区幸福一带。

  对此,姐姐谭春玲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甚为担忧。“已经三十多年了,烟台市区至少百分之八十的市民认识戈文。他喜欢坐公交车,坐所有的公交车都不花钱,如果在烟台市,他应该知道坐公交车回来,十多天没回来,找也找不到,恐怕他应该不在烟台市了……”

  尽管感觉凶多吉少,谭春玲说,“还得往好处想,戈文一辈子没干过坏事,从来不讨人厌。不管怎样,总得见着面,心里才不这么总悬着。”

  每一个善良的生命,都应得到尊重,每一种善行,都值得感动。亲爱的网友,如果您见到谭洪文,请尽快联系其父亲谭富永:15165458338,姐姐谭春玲:13054556273;或拨打胶东在线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