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北京共受理出租车投诉1760件 拒载类居首

来源:新华网  2013-10-27 13:23:21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杨毅沉)9月份,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共受理出租车投诉1760件,其中拒载类投诉1098件,占比超六成,不规范服务类投诉同比上升近40%。

  北京市交通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所有1760件投诉中,拒载类投诉为1098件,占总数的62.39%,同比下降9.03%;不规范服务类投诉为498件,占总数的28.3%,同比上升39.89%;绕路多收费类投诉为64件,占总数的3.64%,同比上升14.29%;其他投诉为610件,占总数的5.68%。

  与此同时,10家服务投诉率较高的企业上榜“黑名单”,2名驾驶员列入出租汽车行业严重违章信息库,其中北京光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连续2期在出租汽车企业投诉率排名中出现,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已责令企业迅速整改。

  另外北京市交通部门表示,截止到2013年9月底,有4名驾驶员因将出租车交给无客运资格证件的人员使用、与乘客议价、未按照最佳路线行驶故意绕行,三个月内连续两次严重违章,由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组织集中培训。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出台了新修订的《出租车运营服务规范》,但国内城市普遍存在的打车难、服务差等问题能否因此得到改善仍然不容乐观。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