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室时隔119年再拍四世同堂全家福照(图)

来源:河南商报  2013-10-26 11:37:43
A+A- | 纠错

英国王室全家福

英国女王及未来的英国君主查尔斯、威廉、乔治

  当地时间23日,英国王室为小王子乔治举行了洗礼仪式后发布了全家福照片。英国《每日邮报》认为,这张全家福与以往严肃的王室全家福不同,显示出一种轻松又欢乐的气氛。凯特王妃娘家的家人也与王室成员并肩而立,“显示了一种社会流动性”,“是新时代的王室肖像”。

  照片是在克拉伦斯宫拍摄的,前排左起分别为英国女王、凯特王妃抱着乔治小王子以及威廉王子,后排左起分别为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储、卡米拉、哈里王子及凯特王妃的妹妹皮帕、弟弟詹姆斯、母亲卡洛莉和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

  还有一张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三位王储的合影。报道称,英国上一次出现这样的画面,已经是将近120年前的事。上一张在1894年拍摄的照片,是在后来的爱德华八世国王的受洗仪式后所拍摄。 (据《新闻晚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