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东京论坛26日在北京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6 10:09:22
A+A- | 纠错

  10月26日,由中国日报社与日本言论NPO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北京—东京论坛在北京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东亚的和平发展与中日两国的责任:对《中日和平友好条约》历史意义的再认识”。论坛下设政治、经济、外交和安全保障、媒体四个分论坛。

  本届论坛的支持单位为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外交部、日本外务省、日中经济协会,中方协办单位为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

  北京—东京论坛由中国日报社与日本言论NPO于2005年共同发起举办,是中日两国间最高层次的公共交流平台之一,旨在通过官民互动,加强相互交流和了解,促进中日关系发展。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