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军方与极端组织极端组织交火打死95人

来源:新华网  2013-10-26 09:44:17
A+A- | 纠错
  尼日利亚军方25日说,军方日前在尼东北部与尼日利亚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发生交火,共打死95名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军方第七师发言人穆罕默德·多勒对媒体说,尼军方24日对位于东北部博尔诺州迈诺克区附近的两个“博科圣地”成员藏匿点发起突袭,共打死74名该组织成员并摧毁7辆汽车。

  尼日利亚军方第三师发言人埃利·拉扎鲁斯对媒体说,同日,属于“博科圣地”的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尼东北部约贝州首府达马图鲁的一个军事检查站,并同军方发生激烈交火。21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军方还收缴了3辆汽车和一些武器装备。目前,尼军方已对达马图鲁地区实施24小时宵禁,并出动装甲车、直升机和战斗机搜捕潜逃的武装分子。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数年来多次在尼北部制造爆炸和暴力袭击事件。今年5月,尼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宣布尼北部博尔诺州、约贝州和阿达马瓦州进入紧急状态,并派驻大量军队进入三州。(陈淑品)

初审:郭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