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疑遭拐卖女童证实身份 其母曾企图售卖婴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10-26 09:44:13
A+A- | 纠错
图为希腊东北地区警察在吉普赛人中发现的疑遭拐卖白肤色、蓝眼睛女孩。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在希腊吉卜赛人聚居地被发现的4岁女童玛丽亚,其身份终在25日获得证实。基因测试确定,玛丽亚是由保加利亚一对吉卜赛夫妇所生。

  保加利亚内政部表示,35岁的鲁塞娃为玛丽亚生母,生父则为37岁的鲁塞夫。鲁塞娃称,4年前到希腊工作时生下玛丽亚,但因太穷,在女儿7个月大时遗弃她,强调并无出售女儿。然而英国《每日邮报》发现,她在2009年(玛丽亚出生当年)因企图售卖婴儿被捕,保释期间逃脱。

  鲁塞娃另育有9名子女,由于丈夫有白化病基因,故其中5名子女和玛丽亚一样拥有金发白皮肤。鲁塞娃称,若基因测试证实玛丽亚为其女儿,将带她回家。

初审:郭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