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赛:王适娴横扫世锦赛冠军 头号女双爆大冷

来源:搜狐体育  2013-10-26 07:56:29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3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王适娴久违爆发,横扫新科世锦赛冠军拉特查诺,获得了打破超级赛冠军荒的良机。男双独苗刘小龙/邱子涵4连胜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中国队各有两对女双和混双挺进4强。头号女双于洋/王晓理却输给印尼对手,遭遇21个月以来的首场外战败绩。

  男单:李宗伟胜波萨那半决赛战日本悍将

  随着王睁茗退赛、陈跃坤出局,中国男单国手无人跻身8强。1/4决赛,头号种子李宗伟以2-0(21-13、21-17)轻取6号种子波萨那,3号种子田儿贤一以2-0淘汰了5号种子苏吉亚托。半决赛,李宗伟迎战田儿贤一,约根森则将与坦农萨克交锋。

  女单:王适娴横扫拉特查诺或破超级赛冠军荒

  王适娴在1/4决赛打出了近年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面对势头强劲的2号种子拉特查诺,王适娴充分发挥出了自身技术细腻、跑动能力出色的优势,以21-10、22-20直落两局横扫这位新科世锦赛冠军,取得了对拉特查诺的4连胜,昂首挺进4强。

  王适娴半决赛将迎战老对手裴延姝,两人交手9次王适娴保持全胜。本次法国赛内维尔、申克、成池铉、辛德胡等好手已经分别出局,王适娴若能跻身决赛,无论是面对广濑荣理子还是泰国的布拉纳普拉瑟苏克,都占据一定的优势,获得了打破21个月的超级赛冠军荒的绝佳机会。

  男双:国羽独苗勇胜2号种子

  国羽年轻男双刘小龙/邱子瀚再度展现出了两人的冲击力,这对全英赛冠军1/4决赛以2-0(23-21、21-7)战胜了2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取得了对这对丹麦强档的4连胜。两人半决赛迎战从资格赛晋级的印尼新搭档马基斯/吉迪恩。两对大马双打古健杰/陈文宏、云天豪/陈伟强会师另一场半决赛,其中后者淘汰了上周丹麦赛的冠军李龙大/柳延星。

  女双:于洋/王晓理21个月外战首败

  女双爆出大冷,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浪费两个赛点,1-2(17-21、21-14、21-23)惜败给印尼组合马赫斯瓦丽/波莉,这还是这对中国王牌女双自2012年初输给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这21个月以来出现的首场外战败绩。田卿/赵芸蕾则挽救3个赛点以2-1(22-20、13-21、23-21)险胜3号种子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包宜鑫/汤金华以2-0(21-14、22-20)淘汰了另一对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半决赛,包宜鑫/汤金华对阵马赫斯瓦丽/波莉,田卿/赵芸蕾则将与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交锋。

  混双:两对国手强势进4强

  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八强赛以21-14、21-12直落两局横扫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2号种子徐晨/马晋在第二局挽救了4个局点,最终以2-0(21-12、25-23)战胜了印尼组合乔丹/玛莉萨,两对国手携手挺进4强。(程田)

 

初审:郭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