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入胖女时代 专家称或因对瘦人审美疲劳

来源:环球网  2013-10-24 15:10:36
A+A- | 纠错
 

  近日,日本不少时尚杂志出现了胖女孩的踪迹,胖嘟嘟的写真女郎也越来越多地映入人们的眼帘。而就在此前,日本警方还逮捕过“胖女卖淫团伙”。可以看出,不管正面的还是负面的,胖女孩正在走进日本社会。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据RecordJapan网站10月24日报道,日本正在流行看上去更健康的丰满体型。电视里热情开朗的胖女艺人人气颇高,流行杂志有关介绍胖女时装的介绍,往往能创下不错销量。女性们的审美意识也许正在从过去的“以胖为耻”转变为“胖也很可爱”。

  因为现在的胖女时髦又可爱,男性对胖女的看法也发生了质的变化。男性当中一直以来都有一定比例的“丰满爱好型”,但在“以瘦为美”的环境下,他们长期受到压制,不敢公开坦诚“自己其实喜欢有肉的女生”。

  针对这一现象,日本社会学家谷本奈穗分析称,在日本,以瘦为美的思潮流行了半世纪左右,或许是因为审美疲劳,人们逐渐将目光集中到身材微胖一些的女孩身上。

  RecordJapan网站评论称,随着胖女孩们越来越有自信,男性也能放开手脚追求,日本即将要进入名副其实的“胖女时代”了。(记者关超)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