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师被学生捅两刀身亡 行凶原因警方正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2013-09-25 08:16:22
A+A- | 纠错

  23日下午,枣庄四十二中大门紧闭。本报记者马明摄

  本报枣庄9月23日讯(记者李泳君马明) 23日上午,枣庄四十二中一名王姓教师上班途中遇刺,随后被紧急送往枣庄市立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身亡。经当地警方查实,犯罪嫌疑人为该校一名休学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其行凶原因还在调查中。

  23日中午,枣庄市市中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23日早7点10分左右,枣庄四十二中教师王某某在上班途中被一男子用刀捅伤,因伤势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被害人系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所属枣庄四十二中化学教师,男,44岁;犯罪嫌疑人为该校初三年级一名休学学生。案发后,当地迅速成立专门工作组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侦查办理之中。

  嫌犯很快就被警方控制

  23日下午3点,枣庄四十二中学大门紧闭,鲜有人出入,保安称“校领导都在开会”,把记者拦在门外。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校校长办公电话,均被挂断。

  枣庄市教育系统一位陈姓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行凶的这名学生从背后捅了教师王某某两刀,造成王某某大量失血。随后王某某被送到枣庄市立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该新闻发言人表示,至于王某某死亡原因,还需经过法医鉴定才能得知。

  23日下午,枣庄市立医院一名了解情况的人士告诉记者,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伤口一直在流血,且受伤的是要害部位,基本上不行了。“医护人员迅速组织全力抢救,可惜没有抢救过来。”该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说。

  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短时间内迅速控制了嫌疑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现在具体原因正在侦查中,只有等到将犯罪嫌疑人刑拘,具体了解后才能知道其作案动机。”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