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人东京游行反排外 称不接受他族可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2 19:37:15
A+A- | 纠错
 
9月22日下午,约两千人在东京新宿举行了大规模游行,反对歧视在日朝鲜半岛人。(共同社)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鉴于针对在日朝鲜半岛人的“仇恨言论”反复发生,日本市民团体22日在东京新宿举行了反对歧视的大规模游行。在该团体呼吁下,约2000人高呼“停止歧视,共同生活”的口号,在JR新宿站附近游行。

  游行者们手举写有“反对仇恨言论”、“保持友好”等字样的标语牌。有人还进行铜管乐队、舞蹈等表演,吸引了路人的眼球。

  在出发前举行的集会上,歌手吉野寿(45岁)作为参加者代表呼吁:“不想住在存在歧视的街区。改变(现状)的唯一方法就是每个人都呼吁停止歧视。”

  参加游行的东京中野区男性公司职员(28岁)说:“在全球化推进的今天,日本人不接受其他民族的行为很可耻。”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