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县市区新闻 > 牟平 正文

小区门口险酿交通事故 危急关头城管队员伸援手

2013-08-30 16:17:43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迟玉斌 侯洪斌) 8月29日,烟台牟平一骑电动三轮的老太太在避让货车时,因动力不足导致三轮车顺坡溜下,险些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货车撞到。幸亏巡查至此的城管执法人员反应敏捷,快速出手拽住了电动车,才避免了悲剧发生。

  当天上午,牟平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孙涛像往常一样进行街面巡逻,当巡逻至工商大街军休所家属楼时,发现一个老太太在小区出入口路中央占道经营。孙涛劝说老太太到安全的地方经营,在这里太危险了,在小区口闲坐乘凉的群众也纷纷赞成。

  正在这时,胡同里一辆货车要往外倒车,司机看到老太太挡路后鸣笛示意她避一下,老太太急忙收拾货物,骑上电动三轮车就往外走。

  由于小区出口是个上坡,老太太一脚油门没冲上坡顶的减速带,三轮车顺着斜坡急速下滑。由于货车车厢高,倒车中的司机视线受阻,根本看不到正在下滑的电动车。

  千钧一发之际,孙涛想也没想就冲过去,一把抓住三轮车,试图阻止三轮车下滑。慌乱中老太太也忘了踩刹车,三轮车拖着孙涛滑向货车。当司机听到周围群众的叫喊声急刹车时,三轮车已碰到车厢的后挡板。

  刹车后,老太太由于惊吓过度,不停地颤抖,过了好一阵子才回过神来用很不连贯的语气向孙涛频频致谢,孙涛只说了句:“没什么,以后可得注意安全呐,你看在这摆摊多危险呀。”

责任编辑:刘丽君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