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侄子将读巴黎高校 法媒:像鸟叔儿子(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8-28 08:48:32
A+A- | 纠错

  当地时间10月18日报道,目前在波黑的一所国际学校就读的朝鲜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孙子金韩松(其父为金正男)最近接受了芬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爷爷金正日和叔叔金正恩。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朝鲜日报》援引法国《费加罗报》8月27日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侄子金韩松将于2013年秋天入读巴黎政治学院。

  据报道,金韩松进入该校将主要学习英文、法律、历史、经济学、政治以及国际关系等。

  巴黎政治学院被誉为法国社会精英的摇篮,法国70%的政治家、80%的企业管理者,以及几乎所有法语国家的总统、总理都曾是她的学生。前任法国总统萨科奇、希拉克,联合国前秘书长加利都毕业于巴黎政治学院。

  法新社此前报道称,金韩松日前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莫斯塔尔市的一所国际学校毕业,一名业内人士将这一消息透露给了法新社。

  据报道,已故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孙金韩松出生于平壤,但他大部分时间都跟随家人生活在国外。金韩松在2012年接受的采访中表示,他从未见过自己的爷爷,很希望了解他的爷爷。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曾一度被传“失踪”的金韩松与其他毕业生一起参加了5月28日在莫斯塔举办的学校活动。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