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烟台新世界百货将于12月份营业 助力东部新商圈

2013-08-26 18:29:19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新世界百货将于12月份营业

  胶东在线网8月26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周旭) 记者从烟台莱山黄海路街道获悉,位于烟台大学附近的新世界百货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招商工作正在按计划推进,预计2013年12月份开业。

  据介绍,该店将打破传统百货分门别类的布局,推出独创的复合式集合店经营模式,容纳百货、超市、休闲购物中心三大主力业态,聚合国内国际600余个名优品牌,众多风行中国的时尚品牌也将首次进入烟台,并将持续引进一线奢侈品品牌入驻,这将填补烟台市高端商业市场的空白,将使广大的烟台市民获得更前沿更时尚的购物体验。烟台新世界百货将成为新世界百货山东区旗舰店,店面总规模达11万平方米,将打造成烟台最大最时尚的体验式国际化生活中心。

  目前,黄海路街道已投资约2.5亿元建设的祥隆国际生活馆,已有多家企业入驻。而投资约2.5亿元建设的康惠商贸城,集农贸市场、小商品百货、养生健身为一体,为中低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投资约1亿元建设的万象城风情步行街,拥有120余个店铺,目前已全部对外营业。计划投资6亿元建设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在烟大市场旧址上建起一座集餐饮、购物、娱乐、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商务中心。一个高标准、多层次的新商圈正在烟台东部形成。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