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交运集团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2013-08-16 09:03:52  来源:胶东在线  []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为旅客搬运行李

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志愿先锋”横幅上签名

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志愿先锋”横幅上签名

  胶东在线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孙永新) 8月15日,烟台交运集团在烟台汽车总站举办了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动员集团志愿者广泛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工委书记贺业增,烟台市委宣传部企宣科科长冯学友,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团市委权益部部长桑诚,烟台市国资委纪委书记吴剑英、烟台市国资委团委书记沈宏出席了启动仪式。集团烟内企业志愿者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号召集团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献计献策;把志愿服务工作与集团“传递爱心、温暖社会”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展示集团的社会责任,为烟台文明交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探索各界关注、群众需要、有利文明的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扩大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吸引更多人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烟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集团志愿者代表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倡议集团志愿者从我做起,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从我做起,做弘扬文明新风的引领者。从我做起,做争创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志愿者们还在“创建文明城市、争做志愿先锋”横幅上签名,表达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市的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志愿者分别到烟台汽车总站广场、总站候车室、周边公交站点、南大街与青年路十字路口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帮助旅客提携行李、维持市民乘车秩序、劝导行人按红绿灯过马路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还将持续到迎接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结束。后续还将在不同时间内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关爱sos儿童村儿童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烟台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刘丽君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