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本命年运程险象环生 飞侠六冠梦想恐遇打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8-16 08:19:18
A+A- | 纠错

  北京时间8月16日,新赛季科比-布莱恩特能否率领湖人取得成功,下面小记分别从星座和命理学角度进行分析,供大家参考。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出生,属马,星座:狮子座/处女座)

  属相分析:

  1996年,科比-布莱恩特被夏洛特黄蜂队在NBA选秀中第1轮13顺位选中。慧眼识珠的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随即用迪瓦茨交换科比,从此小飞侠开启了他辉煌的湖人生涯。巧合的是1938年出生的杰里-韦斯特属虎,而午(火)马和寅(木)虎是(木生火的)相生关系,而正是属虎的韦斯特及时发现了科比这匹“千里马”。

  科比与霍华德不合在属相上也得到了体现,霍华德今年夏天离开洛杉矶湖人,很大程度上与科比有关。科比属马,霍华德属牛,从属相上来看,午马丑牛相冲。关于午马和丑牛有着这样的传说,自古白马犯青牛,十人见着九人愁。所以老百姓就创造了牛头不对马嘴,风马牛不相及之说。

  马年生人2014年运程:“险象环生”之象。

  1978年戊午马年生人年命纳音为“天上火”,与2014年甲午马年之“沙中金”相克。本命年加之相克,险象环生,事业及财运、家庭皆面临较大考验。

  科比的上一个本命年(2002年)非常幸运,那年他和奥尼尔率领湖人在总决赛中横扫篮网,实现三连冠霸业。2014年,又一次进入本命年的科比也许不会那么幸运了,科比的跟腱伤势恢复本需九个月,但他争取在常规赛揭幕战前复出。盲目提前复出对已经35岁高龄的科比相当不利。如果不幸再度受伤,科比甚至会面临提前退役的危险。随着霍华德的离开,湖人的实力大幅下滑,科比明年夺冠只是一句实现不了的口号。

  星座分析:

  科比生于8月23日,严格来说科比属于处女座,但由于距离狮子座只差一天,科比骨子里糅杂了狮子座和处女座的性格特征。这就是造就科比性格独特的原因,

  首先科比是个完美主义者,这就是处女座的特质,他希望所有事情都尽善尽美,虽然这不切实际,但确实如此。科比没有麦迪那样的天赋,但是却有乔丹那样的心。对于科比来说,他的每一项技术都练就得炉火纯青,科比也堪称是NBA最全面的球员之一。

  狮子座之所以称之为“狮子”嘛,自然与“王”有关,狮子座男子科比一生最喜欢的职业就是“国王”。科比近乎偏执的努力就是为了成为NBA的王者,事实上他已经科比已经实现了荣誉大满贯:1届美锦赛冠军,2届奥运会冠军,5届NBA总冠军,常规赛、总决赛MVP和得分王。而支撑35岁科比继续战斗的信念就是,追平乔丹的六冠。

  不接受是科比强迫症的一种极端表现,很多时候科比在潜意识里是承认教练或者别人的话是对的,但是他并做不到顺从。他是一个真正的完美主义者,也许正是因为他逼近着乔丹的完美,才招致这么多的厌恶和批评。也难怪在某知名论坛,我恨处女座小组的人数遥遥其他星座。

  性格色彩学:黄色

  毫无疑问,科比属于典型的黄色性格,富有攻击性和多样的得分手段,永远目标明确,不承认失败,他会耍手段弄走奥尼尔,以至于当初没能实现四连冠的伟业。他曾扬言离开湖人加盟公牛,逼得湖人最终弄来了加索尔,也祭出了湖人的两连冠。新赛季科比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而湖人又因失去霍华德而元气大伤,而不服输的科比喊出的口号仍然是“湖人明年必夺冠”。(以上观点纯属娱乐,切勿迷信。)

  (紫雨轩)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