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发改委学习读书会精神 重点提高产业创新

2013-08-15 23:03:45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消息:市发改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读书会精神,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在推进战略实施、产业升级和项目建设上再立新功。

  战略谋划方面,市发改委将围绕纵深推进蓝色经济区建设,重点抓好以东部海洋经济新区为领先增长极的“四区一岛”开发建设,尽快形成“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区域开发格局。市发改委副主任牟广文说道:“下步将按照产城一体的理念,加大市级统筹力度,通过规划引导,突出实体经济发展,培育全市新的区域增长极。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谋划,全力做好东部新区200平方公里起步区产业发展规划研究编制工作。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力争海交中心、总部基地、创业服务大厦等地标建筑年底封顶,已开工的10条道路工程尽快完工。”

  与此同时,市发改委将把提高产业创新和科技创新能力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抢抓国家级海洋高技术产业基地试点启动机遇,积极争取国家级产业基地在我市实现突破。继续深入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着力培育一批新的发展支撑点和产业增长点。狠抓项目进度,全力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牟广文说道:“力争青荣城际铁路年内线下工程基本完成,隧道全线贯通;龙烟铁路全面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开工建设控制性工程;潮水机场年底前土建工程全部完工。狠抓项目培育,加快推进万华工业园等一批产业项目,争取早见效益。实施好重大项目考核工作,激发全市各级抓项目、促发展的动力。继续做好金融创新和企业上市工作,引导上市企业新上项目扩大产能,延伸产业链条。”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