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烟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37℃高温持续未来一周

2013-08-06 17:15:33  来源:胶东在线  []

8月6日,避暑城市烟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胶东在线网8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王兆娟)避让着,避让着,避暑城市烟台还是被“高温模式”俘虏了。6日下午16时,烟台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这也是烟台今夏首次就高温天气发布预警。

  烟台市气象台表示,受副热带高压影响,今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5℃,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6~37℃,沿海地区34~36℃,未来一周高温天气将持续,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而此前,进入7月份以来,国内多个城市相继出现大范围、持续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连续多日超过40℃,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在烟台市,因为7月份至今气温还算怡人,烟台被网友评为“中国避暑城市之首”。

  此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气象专家同时提醒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特别是老、弱、病、幼人群更应注意防暑降温;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先“水煮”,后“烧烤”,这个夏天烟台天气为何如此反常?高温天气带来了哪些影响?高温又将何时结束?本网将采访气象台有关专家及相关行业,请网友及时关注本网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