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换帅 张东宁接任行长

来源:新华网  2013-08-04 17:10:31
A+A- | 纠错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银行3日发布公告,张东宁接替严晓燕出任行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东宁1996年加入北京银行,历任培训部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上海分行行长、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等。此间业内人士认为,北京银行此次行长更替,实现了主要领导职务的有序接班,其继任行长是由行内提拔产生,之前经过了长期有计划的系统培养。从行内提拔继任者,将有利于激发银行员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有利于保持北京银行发展战略与经营风格的连贯稳定。

  自1996年以来,严晓燕已担任北京银行行长17年,期间北京银行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综合化等战略突破,并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等10大中心城市设立240多家分支机构,先后发起设立北京延庆、浙江文成及吉林农安村镇银行,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及中加基金公司,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截至2013年一季度末,北京银行资产已达1.15万亿元。

  作者:岳瑞芳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