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快乐出游 17路论坛网友畅享海阳地雷战之旅(图)

2013-08-03 23:12:54  来源:胶东在线  []
17Lu论坛网友在地雷战景区前合影
幸福的一家人
抗战片实景表演
金戈铁马实景表演

  美丽的石林

  胶东在线网8月3日讯(记者 陈琳 实习记者 徐鹏霖)一年一度的暑期到来,许多家长为带孩子去哪里玩感到发愁,胶东在线17路论坛适时组织的“重温红色道路,一起去海阳看地雷战”的活动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大家或一家三口,或呼朋伴友,一起在海阳过了把地雷战的瘾。

  8月3日上午,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很早就来到了集合地点南山公园。有网友表示,假期就想带孩子出来玩一下,去这些地方受些教育。也有的网友是受老电影《地雷战》的影响,想亲身去体验一下地雷战景区。带着期待,大家一路有说有笑,相互认识交流,共同赶赴地雷战景区。

  到达目的地之后,17路论坛的网友们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导游的精彩讲解给大家还原了60多年前海阳人民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真实事迹。沿途众多的民居,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当时百姓的生活状态。在海阳地雷战展览馆中,各种真实的实物、图片,加之讲解员的专业解读,让大家感觉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仿佛看到了英勇的海阳人民用地雷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场景。参观完展馆后,网友们还欣赏了精彩的实景抗日演出:一群鬼子和伪军,进村扫荡遭到了地雷的伏击,最后鬼子全被八路消灭。演出场地还原了那个年代海阳农村的面貌,演员表演幽默、诙谐,孩子们通过观看表演了解了历史,游客们都非常开心。

  吃完午餐,网友们来到了天门山景区观看大型实景演出——《金戈铁马.雄霸天下》,表演运用实景烟火,特效音响等影效特技手段烘托了现场的恢宏气氛,众多特型演员,特训战马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将领对战、捉马撕杀、马打盘旋、兵刃翻飞、杀声震天的古战争场面。景区内有不少由大自然鬼斧神工创造而成的杰作,定海神针、吻兽石、天门石、飞天石、望归石、招财金蟾、三仙静坐石、风雨石、虎头石等几十处天然奇观让网友们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

  一天的游览结束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很多人追问小编想知道下周的活动是什么,好提前报名。网友的热情,使小编们感到更有动力将论坛的活动组织得更好。要想了解参与更多活动,请持续关注17路论坛游山玩水版块。

责任编辑:王大鹏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