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福建漳州古雷石化(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

2013-07-30 11:04: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已有0人参与  []
相关报道

  中广网漳州7月30日消息(记者 葛朝兴) 今天凌晨4点40分左右,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的古雷石化(PX项目)厂区发生爆炸,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微博网友“夏目的猫咪先生_”今天凌晨4点57分发布微博消息称:“漳州古雷半岛石油化工厂爆炸了!半夜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就看到这幅情景了!”同时附上了在远处拍摄的,古雷半岛石油化工厂爆炸的四张“火光冲天”的照片。

  微博网友“Domino_洪惠彬”今天凌晨5点18分发布消息称“2013年7月30号凌晨4点40分,一声巨响把睡梦中的人带回了现实,之后又伴随了四五声的响声。当我在寻找声音从何而来时,不远处正在燃烧着熊熊烈火(古雷镇PX项目2号门),火花足足有四五十米那么高!”

  微博网友“无忧阿洪”发布消息称,“周围村庄的村民大人拉小孩的都跑出来了。”

  据当地政府早前发布的消息称,福建漳州古雷半岛石化项目总投资137.8亿元人民币、年产80万吨对二甲苯的古雷PX项目已完成投资133亿元,项目施工进度达78%,已于6月试投产。有媒体6月份曾报道:“投资超百亿的古雷石化PX项目将进入试车调试阶段,有望今年内正式投产。”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目前,古雷石化厂区内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具体外围存在有没有人员伤亡还没有明确。

责任编辑:李刚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