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自卸王”急转弯侧翻压死一名环卫工

来源:中新网  2013-07-27 17:55:41
A+A- | 纠错
满载石子的自卸王急转弯侧翻压住环卫工 朱志庚 摄
救援人员围在亡者周围小心翼翼移动石子 朱志庚 摄

  中新网徐州7月27日电(记者朱志庚)7月2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辆满载石子的自卸王从三环北路东延段快速向南拐入北支路的时候突然侧翻,导致正在路口打扫卫生的一名56岁女环卫工被压住当场身亡。

  10时20分,记者赶至事发现场看到,周围几辆警车和消防车辆停在路口,120急救车辆也已经在附近待命。一辆自卸王侧翻在地,满车的石子洒落路边,警察、消防队员同数十名市民一起正在用手紧张的挖开石子堆。顺着自卸王货车侧翻的方向往后看,有明显的刹车痕迹,一条呈弧形的黑线足足有五六十米长。两辆大马力的吊机正在启动,在数名参与救援警民的帮助下迅速升起吊臂。

  据参与救援的桥南头村村主任杨风年介绍,大概是9点半左右自己带着村里的人在附近工地干活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后,接着就听到呼喊声,才知道是出车祸了,立即带领十几名青壮年劳力快速赶到事发现场参与了现场救援。到了后才知道车子下面被压的人是他们桥南头村的,姓钱,女,今年才56岁,她目前是徐州嘉利物业的员工,负责附近一段路的保洁工作。她当时正在路口清扫路面,被疾驰而来的侧翻自卸王压在了下面。看得出来,当时自卸王开得很快,急速右转弯时左后外胎爆胎,导致车辆侧翻。

  开发区消防中队特勤二中队一位姓陈的队员介绍,在9点30分他们接到报警说是这里出了车祸,立即出警赶赴事发现场,但是来了后只能用手挖的形式救援。数名在附近围观的市民反映,当交警赶来后在路边连续截了几辆吊机,但是都没有愿意来干的。最后还是家住桥南头村的周利老板在听说事故后,急忙调来了自己公司的两台吊机和一台装载机,免费参与救援。

  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的太平洋保险公司陈言正在周围现场调查拍照。据其介绍,车主已经来到现场处理事故,当时报警的是该自卸王的司机本人,现在司机已经去派出所自首,具体事故原因以及理赔情况还要等交巡警部门的调查结果和鉴定报告。

  11时许,在一台25吨和另外一台70吨的吊机的连续作业下,终于从下而上直接搬开了侧翻车辆。清洁工钱女士的一只脚露了出来,但是身体依然被埋在石子里面。数名村民协同消防队员一起共同用手往外捧石子,经过20余分钟,钱女士的身体终于露出来,但是已经血肉模糊当场死亡了。十余名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接力将亡者移到担架上并蒙上布。

  目前,警方对此案还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