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老人活动房纵火案:嫌犯因开空调发生矛盾

来源:新华网  2013-07-27 17:55:40
A+A- | 纠错

  新华网浙江频道7月27日电(记者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鹿城区警方及有关方面获悉,7月26日晚8点41分许,温州市一名男子纵火燃烧老人活动房,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另造成12人重伤。截止记者发稿时,这些老人仍处于危重状态,多数休克至今未醒。有关方面表示情况比较危急。

  被犯罪嫌疑人林某用汽油瓶点燃引起火灾的地点是,鹿城区双屿街道嵇师东路70号,事发时有数十名老人在这栋二层楼的老人活动室里休憩、纳凉、下棋、打牌。

  据悉,这些受伤老人有两大特点,一是伤势重,烧伤面积大,二是年龄过大,在70-90多岁,因此代偿能力差。他们被烧伤后大部分休克至今未醒,目前处于危重状态,没有脱离危险期。

  警方告知,纵火者林某已被警方控制,他也被烧伤。经初步调查,该火灾犯罪嫌疑人今年55岁,当天早上为开空调与一些老人发生矛盾结果走极端。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