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连环杀人嫌犯被捉 惨案祸起邻里口角

来源:中新网  2013-07-27 17:55:30
A+A- | 纠错

  中新网郑州7月27日电(师红垒)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半个小时连杀5人的河南省驻马店“7.25”连环杀人案嫌犯丁金华,于7月27日14时左右在该省禹州被抓获归案。

  25日,38岁嫌犯丁金华在驻马店市西平县持刀杀死3人后,又逃窜至漯河市杀死2人、伤1人,并抢劫一辆出租车后逃窜。

  据当地媒体报道,惨案的起因,竟是因为邻里之间的一场口角。案发当日,丁金华母亲挑着一担粪,往门口栽的树上倒,邻居嫌夏天味大,就说了她几句。随后,丁金华就和邻居吵了一架,后来被人劝开了,但死亡危险也正悄然而至。不久,丁金华用刀捅死了邻居一家三口,随后逃窜至漯河又杀了两人,伤1人,并抢劫一辆出租车后逃窜。

  事后,警方曾发布悬赏通告称,凡提供犯罪嫌疑人所驾车辆线索,查找到被抢出租车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丁金华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