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妇赴美生产:服务要最好 钱不是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27 16:36:25
A+A- | 纠错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世界新闻网报道,自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对中国孕妇主要进出的洛杉矶国际机场管制日趋严格后,许多希望在美生子的孕妇将目的地从加州移至纽约,而纽约市的孕妇护理及生产市场,也在大批孕妇涌入后发生变化,在皇后区法拉盛发展为境外孕妇主要聚集地后,布鲁克林也逐步兴起“孕妇热”,且业内人士称这些孕妇们只要最好的服务,“钱不是问题”。

  据业内人士分析,布鲁克林成为孕妇们新宠目的地的原因,主要为中国孕妇以前到美生产习惯选择月子中心,可是以皇后区法拉盛为首的月子中心,多通过帮孕妇申请白卡这种不正当方式以减低成本,先收取1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费用,也不管这样做会造成孕妇“被迫欺诈政府福利”留下不良纪录的后果,而有些稍正规的月子中心也会按照服务等级不同,收取11万元至16万元人民币的费用,于是很多孕妇为避免被月子中心暗中申请白卡造成诚信污点,而选择自费生产,自己承担在美的衣食住行及高昂的医院生产费用。

  布鲁克林信义会医疗中心妇产科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尤其近期来医院生产的孕妇很多,并且十人中就会有一位是从加州慕名而来的,从中国大城市来的孕妇也在增加,且他们都选择自费。近日,就有两名从北京来的怀孕六个月的孕妇,她们听说该院妇产科价格合理、技术可靠,就决定分别在今年10月进行剖腹产,还说只要技术好“1万美元都不是问题”。该经理还表示,这两人都持旅游签证就顺利从纽约入境了,她们还说在北京还有好几个待产的姐妹,陆续都会自费来这里。

  这名经理还表示,有位来自香港的孕妇,她是经营垃圾处理机器制造公司并在多地设有分公司,这名孕妇原先理想生产地是在加州,但一听加州的月子中心要给她免费生产的优惠,她反而决定到纽约生产,“他们就是要给我申请白卡,我不要吃福利,要自费生产”,于是她便在纽约租房并承担所有生产相关费用。

  以色列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曾有位在曼哈顿5大道川普大楼(Trump Tower)中拥有整层房产的孕妇,在怀孕近八个月时决定从上海来美生第三胎,当时她首先被介绍到华埠小区的一家医疗中心,可是她不满意,“她的要求就是,一切就要最好的”,于是便转到费用高很多的以色列医院。

  以色列医院亚裔医务中心行政总监陈傲娣表示,院方虽不鼓励境外孕妇来美国生产,因为涉及生命安全及法律问题,但是如果孕妇上门并自费也不会拒之门外。陈傲娣还表示,近年来随着加州监管变严,医院的自费孕妇确实有增加,因为很多境外孕妇将目标改定为纽约,她理解即将为人父母者不惜花钱只求母子平安的心理。(何小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