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不算完!佩帅称曼城还要买人 两大将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7-27 09:59:35
A+A- | 纠错

  佩帅:我还需要一些新援

  3400万引进费尔南迪尼奥,1700万引进纳瓦斯,2150万引进内格雷多,2580万引进约维蒂奇,曼城四大强援总共耗资1亿英镑,而假如你认为蓝月亮会在今年夏天就此收手,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正带队在香港备战英超亚洲杯的佩莱格里尼亲口证实,称曼城在转会市场关闭前还会买人。“俱乐部花费重金引进了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这样的重要球员,但你要知道他们的到来是顶替巴洛特利和特维斯离去的空缺,我们只是用两名好球员顶替了另外两名好球员,”佩帅表示,“我们会用七月剩下的时间以及整个八月份物色新援,从而完善整个球队的配置,虽然我们已经非常接近完美,但毕竟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补充。”

  正如佩帅所说,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的到来弥补了曼城锋线的短板,再加上原本实力强劲的门将和中场,曼城看上去只缺一名世界级中卫,而效力于皇马的佩佩则一直是智利工程师心仪的目标。对此,佩帅回答道:“我不想制造流言蜚语,我也不想涉及具体的名字,因为这对我们没有好处,所以我不想谈佩佩或是其他任何人的名字。”

  今晚,曼城将与桑德兰争夺2013英超亚洲杯的冠军,但是香港近日连降大雨,比赛能否顺利进行仍是未知数。更让佩帅担心的是,糟糕的场地状况可能导致球员受伤:“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不取决于我,而取决于赛事组织者,但我们必须保持乐观,但愿比赛能照常进行。这里天天下雨,场地情况很糟,给我们的训练带来了一些困扰。”

  此前,特维斯已经以1000万英镑身价转投尤文图斯,而斑马军团同样对曼城左后卫科拉罗夫很感兴趣,《每日邮报》称意甲卫冕冠军和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进一步试探曼城的态度。上赛季,科拉罗夫仅在英超首发9场,塞尔维亚人希望在新赛季中获得更多机会,否则便会考虑转会。与之情况类似的还有哲科,前狼堡射手上赛季虽然打进14个英超进球,但在联赛中也只获得16场首发机会,《每日邮报》称热刺已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贝斯)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