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东理论宣传研究 齐鲁网理论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齐鲁网  2013-07-23 14:34:55
A+A- | 纠错

  1374557530668

  刘致福、周盛阔、初宝杰、崔凯共同转动吉祥球,为齐鲁网理论频道启动上线。

  齐鲁网潍坊7月23日讯(记者 王江华 王鹏) 23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理论频道上线启动、《宣传部长网论文化强市建设》首发式暨“我的中国梦·宣讲进基层”专题报告会在潍坊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志东、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盛阔、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调研员殷玉平、山东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崔凯、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范明涛、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祥等领导嘉宾出席频道上线仪式。

  启动仪式上,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初宝杰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中共潍坊市委、潍坊市人民政府对齐鲁网理论频道上线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初宝杰表示,齐鲁网理论频道在潍坊上线,是各级领导对潍坊文化建设,特别是对互联网文化建设工作的认可、支持和鼓励。今后,我们将在全力抓好已有各级网站管理建设的同时,充分利用好齐鲁网理论频道这个平台,积极关注,主动参与,全力支持齐鲁网将频道打造成山东乃至全国一流的大众化理论网上学习交流平台。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盛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广播电视台及齐鲁网的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在简要总结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近年来的理论宣传工作、介绍了齐鲁网理论频道相关情况后,周盛阔说,齐鲁网理论频道的上线,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和齐鲁网实践新媒体环境下理论大众化、普及化、网络化的新举措,力求准确传播理论动态,深入把握理论热点,积极推进理论宣传宣讲工作。

  周盛阔表示,频道将在省委宣传部、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关怀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新媒体在理论学习宣传方面信息容量大、方便快捷、交互性强等优势,为不断满足群众理论需求、推进理论大众化、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山东理论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省委宣传部、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对理论频道揭牌上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齐鲁网理论频道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严格的要求。刘致福指出,齐鲁网理论频道在日后工作中,要以“中国梦”宣传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理论宣传的新途径,不断满足广大网友群众理论需求,推进理论大众化,扩大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适应不同岗位的党务、宣传、理论工作者及各级领导干部群众不同层次的学习需求。

  同时,要充分整合优化山东省思想理论界丰厚的资源,汇集省内专家、学者最新理论成果,突出思想性、理论性、文献性的主要特色,传播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思想,真正将频道打造成山东省乃至全国理论大众化网上宣讲学习和交流互动平台。

  上午11时,刘致福、周盛阔、初宝杰、崔凯共同转动吉祥球,为齐鲁网理论频道启动上线。

  随后,现场进行了《宣传部长网论文化强市建设》首发式,王志东、董志强、殷玉平、范明涛、刘玉祥等领导嘉宾分别为来自潍坊各区县的理论工作者代表赠书。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社科联、《支部生活》杂志社、《理论学刊》杂志社、《东岳论丛》杂志社、《山东社会科学》杂志社、《理论学习》杂志社、山东大学出版社、滨州市委宣传部、滨州市社科联、沂水县新闻和网络管理办公室、莒南县文化产业办公室以及潍坊市各区县分管理论工作副部长、网管办主任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