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总局等八部门督查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22 14:55:03
A+A- | 纠错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7月15日至31日,国家工商总局、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等八个部门组成5个联合督查组,对浙江、安徽、黑龙江等11个省区市开展的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督查。

  据介绍,联合督查组将对每个城市3个以上的广告发布媒体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查处到位,并上报查处结果。

  工商总局表示,督查期间各联合督查组深入调查各地工商机关贯彻落实《工商总局等八个部门关于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情况,其中包括对监测发现的虚假违法医药广告的立案处理情况,上级部门、相关部门交办和移送案件的查办以及日常监管执法情况,了解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联合督查组将重点了解各成员单位的落实分工情况,贯彻实施《大众传播媒介广告发布审查规定》情况,以及大型门户类网站、搜索引擎类网站、服务类网站、医药企业及医疗机构自设网站对相关类别广告的自查整改情况。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