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烟台市重点项目37°梦幻海水乐园盛大开业

2013-07-18 19:59:34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烟台市重点项目、备受市民关注的烟台37°梦幻海水乐园今天上午盛大开业。

  这个项目是上海鑫广投资有限公司携手美国、韩国、土耳其、上海、北京、深圳、烟台等四国七地的精英团队,以迪士尼为蓝本进行设计、投资10.9亿元建造的中国顶尖室内外结合的新型水上乐园。项目依托开发区优质的海岸资源建设,具有“水上体验、运动娱乐、海水温泉、常年运行”的特点,将为市民及游客带来全新的游乐体验。37°梦幻海总经理朴宰范介绍说:“作为中国水休闲旅游的领跑者,37°梦幻海精心引进了20多项高科技娱乐体验项目,提供最全面的顶尖玩水设备、最丰富的室内玩水场所、最专业的休闲品质服务。”

  据介绍,37°梦幻海水乐园仅是梦幻海湾项目的一期工程。梦幻海湾项目共包含两期工程,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除了水上乐园,还包括五星级酒店、商业中心等高端功能设施,建成后将与烟台市滨海沙滩休闲长廊、滨海树林保护区完美融合,形成规模宏大的城市滨海水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进一步丰富烟台旅游产业内涵。市旅游局局长张丛说道:“我们烟台是紧靠大海,有一个问题就是到了冬天,天气太冷,大家不能亲海。那这个项目紧扣烟台的滨海旅游,四季可以玩海,我们市民,特别是孩子,包括外地的旅游团队,来到烟台想看海,随时随地可以来体验、来感受。”

  旅游项目建设,具有投资、消费和出口三重拉动功效,是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政策措施,通过实施旅游大项目推动战略,整合旅游资源,积极打造“仙境烟台”品牌,建设了一批在国际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项目。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全市完成旅游投资达到124亿元。目前,全市在建旅游重点项目102个,计划投资3200多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75.3亿元。张丛说:“今年即将开业的还有蓬莱欢乐王国,是一个大型动感主题公园,还有莱山区我们有一个七彩文化广场也是以文化为主题的旅游公园,希望通过这一系列项目的开业,能够进一步增加烟台休闲度假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竹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