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省质监局发布检验结果 烟台三种食品上“黑榜”

2013-07-12 14:58:32  来源:齐鲁晚报  []

  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年第六七批食品省监督检验结果,此次共抽检了省内714家企业的824批次产品,合格774批次,批次合格率93.9%;实物质量合格795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96.5%。其中,烟台三种食品上“黑榜。”

  三种上“黑榜”的烟台产食品分别为:山东久发食用菌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11月18日,品牌为“久发”,规格为2.84kg/罐的蘑菇(片菇);蓬莱市登州东江水产食品加工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5月2日,规格为100g/罐的黄金海胆罐头;龙口市诸由新兴罐头厂生产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8月28日,品牌为“威龙”,规格为680g/瓶的糖水葡萄罐头。

  这三款食品都是因为标签标识不合格造成的。目前,对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理。(秦雪丽)

责任编辑:郭建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