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揭秘王妃孕期生活 山寨奶爸尽职尽责(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12 08:23:06
A+A- | 纠错
特型演员正在模拟威廉和凯特的孕期生活

  综合媒体7月10日报道,英国王妃凯特即将分娩,全球各大媒体记者纷纷在待产医院外等候最新消息。其实,普通大众对凯特的孕期生活也很感兴趣,特别是凯特和威廉作为准妈妈、准爸爸的各种反应和准备等。

  日前,英国艺术家艾莉森·杰克逊发挥了她丰富的想象力,找来特型演员,化装成山寨版的凯特和威廉,上演了一幕幕准爸爸妈妈的孕期“备产”生活,包括威廉学习如何喂孩子,凯特和妹妹一起健身美体,凯特威廉一起准备婴儿床等各种婴儿用品。这些看起来十分真实的画面,让普通人了解了英国王室成员的孕期生活。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