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漫画家连载地铁美女众生相走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1 08:36:31
A+A- | 纠错

图自台湾东森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天天搭地铁的你,有发现进出站女生的不同特色吗?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就有台湾漫画家细心观察,在社交网站连载地铁美女漫画,不同地铁站的正妹漫画代表各领风骚。

  台北地铁站月台人来人往,漫画家邱乔巴与挤米正坐在角落静静寻找“她”,捕捉瞬间一笔一画,两人组成“两天工作室”,以乔老师为笔名,从5月起推出“乔老师地铁女孩观察日志”在社交网站发表漫画,归纳台北地铁各站女性特色。

  漫画家笔下不同地铁站的女孩特色各不相同,板南线龙山寺站著名景点,常见浅色长发、戴墨镜拿旅游书求姻缘的樱花妹(指日本女孩),新芦线(新庄线)菜寮站变成穿短裤、澎澎头女孩,都出自他们的观察。

  漫画家一个观察、一个绘画,连载好几个月,已经完成52幅地铁站正妹画作,传神引发共鸣,挤米、乔巴两人说,“放下你的手机,像电玩游戏啦!这种东西就回家再看电脑屏幕就可以,就是每一条(地铁)线用心去发现它不一样。”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