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学校出现学生发烧等症状 已送医346名

来源:央视新闻 四川在线  2013-06-14 13:32:37
A+A- | 纠错

图片来自 梁波 微博

  眉山上百学生发烧入院治疗具体病因还在检测中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航 吴忧 曾晴)今天上午11点04分,网友梁波在腾讯微博中称,“眉山映天学校发生学生集体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据曝料人称,有100多人出现发烧、腹痛等症状。目前收治在眉山各大医院。据官方证实,事发时间是昨晚。目前所有学生均得到了妥善治疗。其中有30多个中考生。因细菌培育要48小时才有结果,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原因。”

  本网记者随后与眉山市映天学校取得联系。据学校办公室的彭老师介绍,该微博内容属实。发病学生主要是小学和初中部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有零星的学生发烧。到昨天下午6点过,发病学生增多。”据她介绍,目前,该校大概有近200多名学生发病。

  该校六年级二班的朱老师也证实道:“我班上有57名学生,目前有20多个发病。”

  本网记者随后与眉山市人民医院和眉山市中医药的急诊科取得联系,急诊科的工作人员均表示,的确有很多学生在医院接受救治。都表现为发烧、头晕,部分学生有呕吐的现象。目前,医院已对学生进行了输液治疗,并提取了大便和血液进行检测。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具体病因还在检测中,不方便透露。”

  今天下午1点左右,记者拨打了眉山市卫生局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四川眉山一学校346名学生高烧入院原因不明

眉山市东坡区政府新闻办所发新闻通稿(微博截图)

  昨晚起,四川眉山一学校陆续出现学生发烧等症状。截至今天中午12点,送医学生346人,45人情况严重。网络上盛传疑似食物中毒,但据当地宣传部,因细菌培育要48小时才有结果,目前尚不清楚事件的具体原因,四川省疾控中心正在调查。(央视记者郑波)

初审:周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