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篮公布迷你训练营27人名单火箭高帅富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6-13 10:51:32
A+A- | 纠错
帕森斯入选美国训练营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来自《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今日美国篮协正式公布了今夏迷你训练营27人大名单。这份大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是安东尼-戴维斯的回归,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帮助美国男篮夺取金牌。除此之外,凯里-欧文、保罗-乔治和朱-霍勒迪等全明星球员则是首次入选美国男篮。

  今年迷你训练营将于7月22-25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所有球员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进行对抗和评估,这是他们未来代表美国男篮出战的最佳机会。这27人有20人有过美国男篮经历,包括10名球员曾代表美国男篮打过比赛。这次迷你训练营是美国篮协为了备战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而举办的。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道:“凯文-杜兰特、德里克-罗斯、威斯布鲁克、凯文-乐福、鲁迪-盖伊、埃里克-戈登、格兰杰和伊戈达拉,他们都入选过2009年迷你训练营,然后代表国家出战了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奥运会。我确信这次也不会有太多不同,其中会有部分球员成为美国男篮的一份子。”

  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则表示:“这是一帮多才多艺和有天赋的球员,这次迷你训练营将给我们机会看到他们的个人实力。我真的很期待能与他们早日在一起工作。”

  以下是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27人大名单:

  钱德勒-帕森斯(火箭队)、安东尼-戴维斯、里安-安德森(鹈鹕队,原黄蜂队)、哈里森-巴恩斯(勇士队)、布拉德利-比尔(奇才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麦克-康利(灰熊队)、德玛尔-德罗赞(猛龙队)、安德列-德拉蒙德(活塞队)、肯尼斯-法里埃德(掘金队)、德里克-费沃斯(爵士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泰-吉布森(公牛队)、戈登-海伍德(爵士队)、朱-霍勒迪(76人队)、凯里-欧文(骑士队)、德安德鲁-乔丹(快船队)、TY-劳森(掘金队)、科怀-伦纳德(马刺队)、格雷格-门罗(活塞队)、拉里-桑德斯(雄鹿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迪昂-沃特斯(骑士队)、肯巴-沃克(山猫队)、约翰-沃尔(奇才队)、泰勒-泽勒(骑士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jim)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