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长寿老人去世 享年116岁零54天

来源:新华网  2013-06-12 16:07:51
A+A- | 纠错

  新华网大阪6月12日电(记者马兴华)世界最长寿老人、居住在日本京都府京丹后市的木村次郎右卫门12日凌晨去世,享年116岁零54天。

  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零8分在京丹后市一家医院因衰老去世。木村出生于1897年4月19日。他曾在邮局工作,退休后到90岁从事农业生产,100岁后还每日坚持做操。

  木村性格幽默,容易与人相处,此外他好奇心强,喜欢看报,关注世上发生的大事。去年12月17日,木村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现存人物中世界上最长寿的人”。木村有7个孩子、孙辈14人、重孙辈25人以及玄孙辈15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公司透露,随着木村老人的辞世,现居大阪市115岁的老妇大川美佐绪成为世界最长寿老人。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