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17路论坛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烟台骄傲 | 航天知识 | 航天群英 | 航天服解构  | 微博热议 | 论坛互动 | 网友祝福
视频报道
神舟十号飞船本月中旬择机发射
评论解读
 · 神十引西方聚焦中国航天:缺激情但持续性强
 · 航天专家详解四大任务 神十绕飞天宫一号练对接
 · 专家:蛟龙深潜堪比神十上天 所受关注却大不同
 · “飞天之路”印证“中国道路”
 · 神十发射意味着什么?
航天员王亚平20日太空授课视频
各地教育部门和中学组织师生收看,太空授课是一次科普教育活动,请看视频直播回放.....
"烟台造"从未缺席 神十设备513所产
从神一到神十,每一艘“神舟”号飞船上,都有位于烟台的513所研制的30余台套设备.....
烟台骄傲
 · 航天员训练中心回应王亚平年龄:1980年1月出生
 · 航天员王亚平出舱
 · 神十返航 王亚平家乡放鞭炮热迎“神女”凯旋
 · 神十航天员正在返回舱内进行重力再适应
 · 烟台姑娘王亚平太空授课 与地面师生互动(图)
 · 中国首次太空授课今日举行 杨振宁参与点评
 · 航天员王亚平今日将进行太空授课 央视视频直播
 · 天宫首次人工维修 密闭飞一年空气质量良好
神十动态
 · “神十”圆满成功 中国载人空间站全面建设
 · 神舟十号飞船成功着陆 3名航天员状态良好
 · 神舟十号26日上午8时许返回地面 本网视频直播
 · 神舟十号主着陆场准备就绪确保飞船安全返回
 · 我国首次实施航天器绕飞交会试验 神十明早返回
 · 神舟十号26日将在内蒙古中西部着陆
王亚平简介
出生地: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1980年1月
职业:航天员
毕业院校:长春飞行学院
履历:王亚平老家在山东烟台福山区张格庄镇张格庄村,是地地道道的烟台人,父母都是种地为生的农民,福山家中还有一些樱桃树,是主要经济来源。王亚平姐妹二人,她是老大,如今妹妹和父母也都在武汉。
  已婚,且已生育,丈夫赵鹏也是一名飞行员,两人却分隔在相距数百公里的不同单位....[详细]
五一三所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
简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五一三所始建于1966年,1986年从山西太谷搬迁至烟台,现位于山东省烟台市高新区。
  经过多年的发展,研究所逐步成为以空间数据系统应用技术为研究方向,以先进电装工艺技术和轻小型化制造能力为基础的宇航系统综合电子设备研制基地。
王亚平:烟台的骄傲
简介
中国第七批女飞行员,武汉空军运输机飞行员,曾驾机参加过多次演习、汶川抗震救灾、北京奥运会消云减雨等重大任务,是70后女飞行员代表。
职务:
神十女航天员
张晓光:首次登太空
简介
曾是战斗机飞行员,任空军中队指挥官,至2004年有1000多小时的飞行经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校军衔。神十航天员热门人选。
职务:
空军中队指挥官
聂海胜:两次飞天
简介
空军一级飞行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航天员专业技术综合考核,入选神舟六号飞船载人飞行乘组梯队成员。2005年10月,终圆了“九天揽月”的梦想。
职务:
空军航空兵某团领航主任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