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招远惊现板砖拍头男子 已连杀两人6岁女童惨死

2013-06-09 15:22:20  来源:齐鲁晚报  []

  7日和8日两天,招远齐山镇某村连续有多名村民被人用板砖袭击。其中,有2名村民死亡,2名村民受伤,死者中还有一名年仅6岁的孩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7日上午,在招远齐山镇某村内,一中年男子被家人发现死在路边,头部受到重击,脑浆迸裂。男子弟弟不忍心看哥哥的样子,给哥哥头上套了个塑料袋后报了警。而在死亡中年男子附近,还发现了一条脑袋被砸烂的小狗,和一条脑袋受重伤的大狗。

  同一天晚上,该村放映电影。电影结束后,一位年轻妈妈带着6岁的女儿回家。路上,突然遭遇袭击,妈妈和女儿头上都挨了板砖重击。妈妈受轻伤后侥幸逃脱,可年仅6岁的女儿却惨遭毒手。死因跟7日上午的那名村民相同,都是头部受到板砖重击而亡。

  据知情人介绍,年轻妈妈受袭击时看到了男子的模样。当天晚上,村委得知情况后,立刻通过村里的大喇叭通报了这名男子大体的外形,村民们开始在村里搜索这个人,可惜最终没有找到。

  8日凌晨,还是在这个村,山上一养猪厂的看门大妈也遭遇了这名男子的袭击。当时,大妈脑袋上被板砖重击了好几下,虽然侥幸逃脱了,但受了重伤。

  知情人透露,这名嫌疑男子是栖霞人,约50多岁。随后,警方很快掌握了男子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并于8日中午将其成功抓获。有目击者介绍,男子的言行举止有别于常人,怀疑精神可能有问题,真实情况还需经过进一步鉴定。

  目前,男子正在接受审讯。

  □记者苑菲菲

责任编辑:赵竹建
17路论坛端午节小长假自驾游、包车游报名……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