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 政务新闻 正文

李法泉来烟调研

2013-06-08 16:07:1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6月6日至8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法泉来我市,就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江汀、王良、朱秀香分别陪同活动。

  6日上午,李法泉在东山宾馆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秀香分别作了发言,部分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实际,就做好办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法泉对我市办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态度鲜明,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办案工作实施了坚强领导、给予了有力支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办案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坚持严厉惩处和有效预防相结合,严肃查处以权谋私、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纪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始终做到依法依规、安全文明办案,办案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他希望我市不断探索,创造更多好的经验,为面上工作开展提供有益借鉴。

  李法泉强调,抓好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工作,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惩治腐败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加快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不断取得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要坚持原则、严格履职,加大各种违法违纪、滥用职权案件的查处力度,严明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办各种大案要案,又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增强群众反腐败的信心,有效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培训、注重实践,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和水平,保持队伍的相对稳定,为防治腐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在烟期间,李法泉还实地考察了海阳核电站、凤凰社区、市民服务中心,莱阳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龙旺庄街道梁好泊社区、莱阳市国税局,长岛引水济岛项目和环岛慢行旅游服务系统建设规划、黑石嘴村党风廉政建设示范点、新渔村建设和渔家乐发展情况,莱州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教育路社区,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农村“三资”监管、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基层便民服务等情况,对我市各方面工作表示满意。李法泉还亲切看望了海阳市、莱阳市、长岛县、莱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勉励大家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创新进取,更有成效地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丽君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