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官网:莱万获评赛季最佳 连续12场破门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6-08 10:48:03
A+A- | 纠错

莱万多夫斯基获评德甲官网的赛季最佳 

  尽管拜仁获得了三冠王,但本赛季风头最火的球员确是来自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日前在德甲官网的评选中,莱万多夫斯基力压里贝里、罗本等巨星,被网友票选为德甲本赛季最佳球员。

  在这项网友投票中,有45.01%的球迷认为莱万多夫斯基是本赛季最佳。这已经是波兰人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去年他赢得最佳的得票率是32.87%。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莱万多夫斯基攻入24球,并有着连续12场进球的惊人表现,打破了多特蒙德队内由科尼茨卡保持的连续进球纪录,距离盖德-穆勒连续16场进球的德甲也只差4场。

  在网友投票排在第二位的是拜仁的里贝里,他本赛季完成了惊人的14次助攻,并打入10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三冠王。法国人赢得了24.56%的网友投票。

  第三名则是弗赖堡的克鲁泽,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完成了蜕变,打入了11球并有7次助攻,是德甲本赛季的一大发现,并入选了勒夫的国家队。下赛季,他将转投门兴格拉德巴赫。克鲁泽的得票率是8.81%。

  克鲁泽之后是基斯林的8.77%,这位勒沃库森射手以25球的成绩成为本赛季德甲的射手王,也打破了基尔斯滕创造的赛季22球的俱乐部纪录。随后的两位是穆勒和丹特,两人分别获得了7.19%和5.66%的选票。(任天堂)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