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服装专卖店悄然关门 撤离南大街核心商圈

来源:胶东在线  2013-05-02 19:46:14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2日讯 日前,烟台市区南大街购物城附近的一家临街李宁服装专卖店悄然关门。这是继今年元旦烟台一家李宁专卖店关闭后,李宁品牌在烟台市区关闭的第二家门店。业内人士分析:收缩门店是企业回归理性的表现。

  记者今天在烟台市区南大街购物城附近看到,原本坐落在街边的李宁专卖店已经摘掉了门头牌,只有几名装修工人正在进行施工。施工工人谭万年介绍:“干了好几天了,以前的店早就撤了,听他们说这个店得干服装。”

  李宁十几年前进入烟台市场,是烟台南大街商圈历史最悠久的运动服装品牌之一。对于这次李宁撤离南大街核心商圈的具体原因,负责烟台地区李宁零售店管理的负责人并未作表态。

  虽然原因难以探究,但国内运动品牌掀起的“关店潮”历历在目。据统计,2012年,李宁、安踏、匹克、361°等六大国产运动品牌中,只有361°去年店面数量小幅增长217家,其他五大品牌关店总数接近5000家。烟台市服装协会秘书长娄礼仁分析认为,国产中档运动服装品牌遇到了发展过程中的新拐点,因此,收缩门店从另一个角度看是企业回归理性的表现。娄礼仁说:“运动服装在前些年都认为市场较好的时候上了很多,这样必然中低档的运动品牌竞争比较激烈,出现一些大的库存挤压,他们都重新定位,在不断地摸索,意识到门店的选择控制对品牌非常之重要,不仅仅在于门店的营销终端的数量,而在于它的质量,企业经营管理目标从开店扩张转变到提升店铺的经营效能上来,应该说是理性的。”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