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毓璜顶公园将组织募捐义演活动为雅安祈福

2013-04-25 16:54:56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网4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莉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时此刻四川雅安地震灾区人民正在遭受着生与死的磨难,急需帮助。市园林处毓璜顶公园将在五一节期间举办爱心赈灾系列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引领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

  29日上午,毓璜顶公园将联合社区艺术团体在公园戏台广场为雅安地震灾区的人们祈福义演以及诗歌朗诵,为仍处在痛苦中的人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尽快从悲痛中走出来。活动现场,由烟台市慈善总会设立爱心捐款专用箱,派专人监督,有爱心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可以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踊跃捐款。现场筹得的全部善款,都将通过烟台市慈善总会全额捐献给地震灾区。

  4月29日至5月1日,在玉皇庙景区也将设立爱心捐款箱,活动期间凡是到玉皇庙参观祈福的市民,每买一张景点门票,公园将会把门票收入的一半捐献给地震灾区,以此来奉献我们的一片爱心,为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帮助灾区同胞战胜自然灾害,早日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支持雅安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侯嘉伟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