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大爱汇聚雅安灾区 市民署名"众生"捐助万元

2013-04-24 09:12:24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网4月24日讯 (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刘月明) 截止23日下午3点,烟台市红十字会系统新增捐款5.8万元,累计捐款9.07万元。捐款金额较大的有:山东正和拍卖有限公司捐赠1万元整、众生(个人)1万元、三宝四虎(个人)1万元。

  23日,市红十字会收到市民个人通过银行捐款数额最大的是单笔1万元,署名“众生”,体现了爱心城市烟台关爱天下的博爱情怀。“同样,通过现场个人捐款最多的也是1万元”,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是一位年轻母亲,她饱含深情以自己的两个孩子,三宝和四虎的名义捐了1万元。”

  这位母亲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名字,她只是告诉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作为一名母亲,看到灾区的孩子们很心疼,期望他们别饿着、冻着、伤着,希望自己的微博之力能帮助灾区的孩子们渡过难关。”看得出她不仅是自己两个孩子的妈妈,更把伟大的母爱带给了灾区。

  市民王先生本想到红十字会联系为灾区学校捐赠桌椅,但听说目前灾区现状还是紧缺干粮等物资时,他毅然捐出自己身上仅有的1000元现金。而一位女士把自己母亲店里的100件衣服全部买下捐给灾区,也同样令人感动。

  截止23日,市红十字会累计接收捐赠物资价值1054.5万元。目前,市红十字会已紧急调拨10万元救灾款汇往灾区、价值51万元的照明设备已通过EMS发往雅安灾区。

责任编辑:王大鹏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