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牟平社保基金征缴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3-04-22 15:18:03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网4月22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杨超) 今年以来,牟平区社会劳动保险事业处劳动保障部门通过改进征缴方式,强化征缴手段,社会保险基金征缴顺利实现扩面增量,一季度共征缴各项社会保险费29704万元,实现了人社工作首季开门红。

  据介绍,牟平劳动保障部门第一季度累计征缴养老保险20373万元,失业保险387万元,征收医疗保险费8256万元,征收工伤保险费368万元,征收生育保险费296万元,征收大额医疗救助费24万元。为24695名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10434万元,为1174名遗属人员发放遗属补助127万元。

  牟平劳动保障部门建立完善了社会保障与就业的联动机制,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失地农民和灵活就业人员为扩面重点,加强执法督查、稽核促缴,有效地促进了社会保险费扩面征缴工作,确保了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责任编辑:魏琪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