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酒驾出车祸驾驶员当场死亡 酒精含量“破纪录”

2013-04-15 14:15:27  来源:齐鲁晚报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消息 12日上午,法医出具的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酒精度报告中,民警吃惊地发现,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竟为730.7mg/100ml,这是迄今为止市交通肇事和路查过程中检查到的最高酒精度,全国都罕见。

  事发4日晚上9点左右,在烟台市区港城西大街原黄务收费站路北侧,一辆摩托车撞到路沿石后,驾驶员当场死亡。烟台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民警在勘验现场过程中,确认是驾驶员自己单方事故后,按照法律程序,对驾驶员进行了血液酒精测试。

  12日上午,民警在看到法医出具的酒精度报告时吃惊不已。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730.7mg/100ml,这是迄今为止烟台市检查到的最高酒精度,全国都罕见。

  经民警调查,驾驶员事故当天中午在自己的饭店里邀请了几位朋友,从中午11点左右一直饮酒至下午3点左右,晚上接着又和几个朋友喝酒到晚上9点。酩酊大醉的郑某独自驾驶摩托车返回家中,行驶到原黄务收费站处一头撞到了路沿石上,身体被甩出很远,当场殒命。据办案民警介绍,自去年交警部门严厉打击酒驾行动以来,酒后驾驶机动车特别是醉驾行为的越来越少,像郑某这样酒精度达到如此之高的颇为罕见。交警提示,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千万不要酒后驾车。

  □通讯员 王建

  □记者 于飞

责任编辑:郭建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