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运钞车命案致2死 警方称非网传劫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08 13:21:22
A+A- | 纠错

图为事发银行门口。赵晨光摄

图为众多围观群众。赵晨光摄

图为在现场维持秩序的特警。赵晨光摄

  中新网邯郸4月8日电(马继前 张雪恩)8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河北邯郸一运钞车在该市高开区内发生一起命案,导致两人死亡。

  事发地位于邯郸市高开区世纪大街和友谊路交叉口,事发车辆停在中国工商银行高开支行前。两死者分别为银行运钞车的司机和押运员。

  据了解,10时左右警方已赶到,并迅速封锁现场,大量武警、特警赶到,救护车也随后赶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在距事发银行约100余米处设置警戒线,多名特警、交警把守,禁止行人靠近,警戒线外聚集大量围观群众。

  有目击者称,11时20分左右,有两具遗体先后从运钞车上被抬出。

  邯郸公安通过官方微博当日11时38分回应称,“邯郸市高开区某银行门前发生一起命案,造成两人死亡。警方初查,疑似因押运员个人原因引发,未造成钱款损失,不是网传抢劫案。”(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