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途中面包侧翻起火 司机丧命年仅29岁(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3-03-22 13:53:49
A+A- | 纠错

  面包车被烧得只剩架子,影响了交通。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刘鑫徐新东)“太惨了,司机竟然被烧死了。”21日上午10时许,在青银高速城阳段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面包车突然发生侧翻,随后燃起大火,司机被困车内无法逃生被烧死在车内,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行调查。

  记者闻讯立即赶到现场,两辆消防车正在进行扑救,记者看到一辆面包车侧翻在高速路紧靠绿化带位置,被烧得面目全非,只剩下一个空架子,轮胎也被烧得只剩下钢圈,现场散落着不少机器零件,在距离现场10多米远的地方散落着面包车的传动轴。

  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养护工人,当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甩出了传动轴,又向前行驶了大约20米,侧翻在地上,很快着起了大火,见状他赶紧拨打119报警求助。

  “火着得太快了,根本来不及救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火势很大,浓烟滚滚,面包车很快被大火吞噬,根本难以靠近,司机应该是被困在驾驶室没能逃生。

  消防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出动了两辆消防车赶到了现场,当时火势比较猛,他们很快将火势控制住,又对面包车进行冷却,彻底扑灭了大火。据知情人介绍,死者是即墨人,是一名29岁的小伙子,还没有结婚,事发时他正开车回家。

  记者看到,事故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交警有条不紊地指挥疏导,随后遗体和面包车被运走,现场的交通才恢复正常。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