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防部长官提名人请辞 现任防长将留任

来源:中新网  2013-03-22 13:46:35
A+A- | 纠错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视察延坪岛海兵部队。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韩联社报道,由于韩国国防部长官提名人金秉宽22日自行请辞,韩国总统朴槿惠总统金宽镇留任防长职务。

  韩国国防部长官提名人金秉宽于获得长官提名38天后自行请辞。金秉宽此前被指曾担任武器中介公司的顾问、漏报持有缅甸资源开发商KMDC股权等,而在野党也以此为由一直主张应撤销其提名。

  2010年11月26日,金宽镇被时任韩国总统李明博任命为新一任韩国国防部长官,以接替因延坪岛炮击事件引咎辞职的前任国防部长官金泰荣。2010年12月4日正式就职。金宽镇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毕业于陆军士官学校第28期,历任韩国三军司令官、联合参谋本部本部长和议长、第二军团长等要职。

  (原标题:韩国国防部长官提名人请辞现任防长将留任)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