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率众助理离京浩浩荡荡 坐电瓶车卖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3-22 08:09:04
A+A- | 纠错

  范爷最近双喜临门,不仅巴黎时装周上一袭棋盘装“力压”所有华人女星,更是加盟《X战警》。当天,范爷穿了一件荧光色新款毛衣,内搭经典白衬衣,长发披肩,搭配黑色小礼帽和弹力裤,率领工作室众员工现身T3航站楼,浩荡离京。

  自从代言了路易威登后,范爷是LV包包不离身,当天也不例外,她跑到国航贵宾旅客乘坐电瓶车的地方,先把包包安顿好,随后一步跨上电瓶车,招呼两枚女助理也上车,然后与造型师卜柯文咔嚓一张留念,要求“车夫”麻溜开路。心中暗喜的“车夫”面上不动声色,载着肤白胜雪的“女神”在人群中穿行,各路屌丝则纷纷投以羡慕眼光。不一会,“专车”开到了行李托运处,范爷的专属经纪人穆晓光已候在此处,出手搬运LV等大号行李箱,随后众人簇拥着“卖萌女神”消失在贵宾通道。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