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白发人送黑发人 全沾蓉母亲昏倒儿子灵前(图)

2013-03-21 14:18:46  来源:胶东在线 名城新闻网  已有0人参与  []

久未归家的全沾蓉,再次与家人相聚,竟是阴阳相隔。

  全沾蓉的母亲大声呼唤儿子的名字,因为悲伤过度,数度落泪。

  胶东在线网与名城新闻网联合报道(记者 钱骏)得知全沾蓉牺牲的消息后,山东莱阳老家的父母妻子昨日连夜赶到苏州,为其办理后事。久未归家的全沾蓉,再次与家人相聚,竟是阴阳相隔。

  10:30分,全沾蓉一家人来到服役的苏州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从入口到灵堂,只有短短十几米的路程,可全家人走起来却异常沉重。因悲伤过度,全沾蓉的母亲数次晕厥,嘴里不停的大呼儿子的名字。

  在消防官兵的搀扶下,一家人走到遗像前,痛哭不已,全沾蓉的父亲一言不发,凝望着儿子的遗像,让人揪心。全沾蓉只有六个月大的女儿“果果”,在家人的怀里安静的待着,她可能还不知道爸爸已经离她远去。

  “本来说下个月就要带着女儿来苏州看他的,电话里都活得好好的,我现在什么都没了,我只想让他好起来,我们离不开他。”全沾蓉的妻子痛哭。

责任编辑:王大鹏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